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最特别的国庆日 31/08/2014

昨天是马来西亚一年一度的国庆日也可以说是我过的最特别的国庆日。

昨天早上4.15am起床,刷牙洗脸顺便整理一下房间。大概5am, Sam 的男朋友(伟杰)打电话来,我就跑下去找他们。车里有(伟杰)他的朋友,他叫Jonathan还蛮帅地也是一位banana(不会华语)。可惜,他(Jonathan)已经和他女朋友友订婚了。

伟杰载了我之后就去载Sam,然后就一起出发去Broga Hill “爬山。这也是我第一次去Broga Hill。听说,这个山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人去走。前往Broga Hill的途中有一度的迷路了。由于大家都没有去过,而Jonathan是两年前去过。这时候,大家都尝试去找路牌或路口去Broga Hill。其中,有一条路是特别窄和黑本来我们是打算进去看看。以Jonathan两年前有去过的经验认为并不是那条路可以到达Broga HillJonathan还开玩笑说:“如果我们进了去都不知道我们会去了哪里?” 刚好路边有茶室,而Jonathan就提议去问问茶室的老板,关于去Broga Hill的路线。伟杰就负责下车问茶室的老板而SamJonathan和我就在车里。

过了不久(大概6am)我们终于到达了Broga Hill! 6am的时间好像凌晨3am一样,黑漆漆什么都看不见。刚出发的时候,前面没有人。当时的我们开始怀疑我们是不是走错路?过了不久我们找到的路牌,我们的心都定了下来,不久后面走上的人也慢慢跟在我们后面。还好我有Jonathan的照顾,所以上山的时候都不会很吃力。走了不到一半休息的时候发现自己胃痛而且很想吐还有一点晕。幸运的是过了一阵子就没有事了。另外,我还发现望下去的风景有点像巴黎夜景或电脑银幕的Background一样美。本来是想在Broga Hill (top) 看日出,由于是体力&速度的问题导致错过了看日出的时间。虽然有些可惜(错过了看日出),不过我已经征服了它(Broga Hill 400M)。

爬山途中受伤 (在爬石头的时候)那刻的我是最狼狈最丑的时候。还好有其他“走上的人“帮忙我还扶我一把不然我更狼狈。我在这里要谢谢那位先生,“谢谢”。

爬山途中受伤,话是说就当做是第一次去Broga Hill的纪念品。可是,我带了蛮多Broga Hill的纪念品回来。Broga Hill的纪念品回来包括:左脚的膝盖“黑青”左脚的脚眼下一点也“黑青”,右脚擦伤(还好只是留一些血),左手割到一点,右手寸擦伤(脱皮)& 右手的无名指也被割伤。终结来说我的双手双脚都“中招”。不过,这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PS:全部人都没有受伤,只有我受伤 L --- 丢面)

     右脚擦伤(还好只是留一些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